2004-06-11 21:12:04

我(應該)找到工作了


好吧.....其實我的目標一直都放在幼教老師上面
事情進展的很順利
履歷貼上去沒多久就有人來找我面試
面試的過程也滿順利
在等待試教的時候其實我是有點忐忑不安
但是真正的挫折是我開始接觸小朋友的時候
----他們竟然全部講英文!!
霎時我好像走錯路的台灣人
一整天臉上都是三條黑線
本來今天都沒做到什麼事
(小朋友又不是我在管,也不是我授課,我只是去站在旁邊
中午還陪他們睡了個午覺!!)
結果卻跟上了一整天英文課一樣
一上捷運就開始直打瞌睡>_<搞什麼嘛!!
後來終於結束漫長的一天
我本來已經心生放棄的念頭
(真的是被四五歲的小孩打擊到=.=||||)
組長卻把我叫去
問了一些詳細情形後,叫我星期一上班

這應該就叫狗屎運吧
我第一次找工作,第一次面試,然後就可以開始上班了
可是接下來還有很多問題
語言不通的問題(可惡!!我可是在國內耶!!)
交通的問題之類的
我真是膽顫心驚阿
這份薪水拿的很不簡單耶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決勝負阿~~~~

不過我真好奇
雖然說老師們都覺得我很主動認識小朋友
但是他們到底知不知道
我其實只說了兩句話.....
"what's your name?"
"how old are you?"
而且問完之後就忘記了......=0=
太多了!!英文名字很難記耶!!!>_<
我一天下來也只記了我們那班的小朋友而已阿~~

哎....我到底能不能撐過這兩個月的適應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