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23:09:30

《陰陽師—龍笛卷》

為什麼要叫龍笛卷呢?我覺得叫孔雀卷或是道滿卷搞不好會更適合耶XD

在這一集裡道滿的戲份變好重喔~他幾乎在每個單元都有出現,然後都要晴明幫他收屁股……>_<晴明本人倒沒什麼抱怨,搞不好覺得有事可玩也不錯吧?不過賀茂保憲倒是也出現好幾次,他的式神跟葉王一樣耶,有開雙岔尾巴的黑貓、也叫做「貓又」……原來麻倉葉王的原版不是晴明,是保憲阿~~~╰( ̄▽ ̄)╭ ,我個人還滿欣賞他的啦,大剌剌的跑來找晴明,明明就是自己答應的事,卻硬要賴給晴明收尾…=.=,「我向來最怕麻煩事,光想要對付那些頭顱的方法我就累的要死…我做不來。(所以啦!一切就交給你啦!)」,接下來恐怕就是要拍拍晴明的肩膀了吧,結果晴明也只好苦笑答應,人家是有備而來嘛!看來晴明好像真的只能玩玩博雅,因為博雅是讓他能真心放鬆的人,「苦笑著答應」感覺是無奈的情緒,大概晴明自己也知道,有很多事只有他能解決,他只能答應。恐怕只有在博雅面前,一向自持鎮定的晴明,才會放鬆耍賴的說「不」吧?

雖然這一集裡因為人物增多的關係,使得晴明博雅的互動沒有像前幾集那麼特別著墨,不過有些地方真的是百分百的曖昧耶!我說晴明阿,人家博雅說「能夠與你相知相識真的很高興」時臉會微紅,是因為他喝酒的關係吧?你幹麻自己心虛迴避人家的視線?連博雅都看得出來你在逃避喔!這要算是兩人關係的一大進步嗎?呵呵~~~~^0^/////

不過我到最後還是不懂為什麼「女子與牛鬼蛇神,最好不要讓人看見」阿?晴明阿!!再多解釋一點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