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2:54:03琵拉蜜德

可是還是會

想著
怎麼不讓自己再次淪陷

可憐的妳
對我溫柔也不是
對我不溫柔也不是

可憐的我
愛了妳一輩子
卻永遠得不到妳

眼看這感情的牢
就要真的坐一輩子

我抽著菸
望著十五號的月圓

好圓啊

人生是不可能如此圓滿的
我也該從甜蜜的幻想中覺醒了

妳有妳想共度一生的人

我不得不說你們的幸福有點刺眼

可是我已經習慣了
多少
已經習慣之後
還覺得有些抽痛
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我愛妳?
為什麼妳不愛我?
為什麼妳愛她?
為什麼在這樣之後
我還愛妳?

我很想知道答案

但是我也不想知道答案

妳說一定還是不一樣的
就像我不會想跟自己的朋友一輩子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輕輕的偷偷的嘆息

我已經覺悟了很久

可是還是會痛

每當
我不知道為什麼
強烈思念著妳
想要不顧一切把妳搶過來的時候

想要不顧妳的意願把妳搶過來

想要不顧被妳列入拒絕往來名單的風險的時候

我強忍著
抽菸

每當這些時後
我還是會
感到無比的心痛
和寂寞

只有菸懂

上一篇:錯過

下一篇: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