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8:44:41 頭-/-.

 這幾天.





噢.
天殺的
在這裡要先感謝有發給我紅包的小子們 :DDDD
雖然說我很不要臉啦 哈哈哈哈 ...


先是老婆:D 這個白痴突然某天早上給我一個紅包帶

然後就是阿貢先生他很難得的包了120元紅包給我
其實是他欠我的~不然想說他怎麼會那麼大方呢~
哈哈哈哈 好啦 其實也很謝謝你的照顧哦 ^-^

然後是妞妞麻麻 啊哈哈 謝謝你的六六大順哦`

最後是那個大三[八] 好啦`有心意就好了
i’knowi’knowi’know



有你們 真的很好呢 :D
尤其是你還有你還有你你你 哈哈哈.
反正誰重要誰不重要 自己心理知道就好啊 ^口^
然後就是可愛的肥傭 還有 老婆
還有一個因該我不知道是誰=口= (是你傳的跟我說一聲黑)
傳簡訊跟我到新年快樂 :)





前幾天在那裡看宥嘉看的很爽 邊看邊尖叫 哈.
天噢 他天殺的可愛 但是差杰倫一點點


這兩天跟我家可愛的姊姊一起三八逛街去
話說我兩天來花了兩千三百三十元
我姐則是四千...多
反正都是老爸提供的資源啦 :D



每次拿錢出去都好心疼啊 超心痛的
不像老姐那麼阿殺力 哈哈.
買了 一雙鞋子 我覺得他好可愛 -/- 但是希望別撞鞋了 !!!!!
還買了一件燈籠褲 一件內搭衣 他們都暴可愛的 >/<
一件吊帶褲 外套 手錶跟眼鏡
話說那眼鏡是我好久以前就想買的 -/-
終於買了 可是好像沒地方可以帶出去 xD



真是的~根本就是吃去雜錢的麻 卻
而且一直看到花媽的娃娃 靠 超可愛的 -/-
也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可愛 哈哈哈哈哈
我今年要改變路線 = =
(整個就是很白痴)



真是夠囉~話說人家是初二回娘家
我們家是初三 哈 明天又要去領錢了 ^-^
整個好開心啊 ~~~~ 都還沒領錢就開始花錢 = =
真希望今年的紅包會很多很多很多 ˋ口口ˊ
是我約會的基金啊......




祝大家 紅包多多啊 ^-^ 新年快樂~
這幾天好冷啊 別感冒了呢.




親愛的~~~~我好想你啊ˋ口ˊ



上一篇: -/-

下一篇: 功夫灌籃:D

阿貢 2008-02-11 18:27:23

120怎麼沒放大勒

瑄瑄 2008-02-11 17:28:08

我好像也有傳簡訊ㄛ‵ !!!!!
應該沒記錯杷,哈哈

2008-02-10 10:29:59

= = 看來姊姊比擬還會花錢XD花媽很白痴ㄝ哪會可愛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