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0:18:39 頭-/-.

 wow 生日




p) 今天收到的卡片 -////-





               今天一早‥
               起床 模模糊糊拿著手機
               看到一封簡訊
               噢 ! 是我家大三八傳的 :)
               看看時間 12:00整
               謝謝你這麼有心 :DD




               然後很快速的穿完衣服
               走下樓 等車
               我要留點時間給林咩 -///-
               哈哈哈
               12點前 是屬於林的
               (.....省略)




               然後打電話給阿公
               好多人都在那裡了
               好開心 :)
               看到好多人(指)
               很high
               有:
               林`我`草`童`孩子`
               王昕`亮`蒜`瑄`斐`
               阿公`屁眼`莊`乖城`
               貝貝`豬`麻



               雖然牛沒來`但是你的卡片
               我收到了 :) 謝謝
               還有屁恩的





               親愛的謝謝你-
               雖然我一直跟你說不要你送我鞋子
               可是你卻一直說我迷信
               我是心疼你花那麼多錢
               你送我的東西我會好好珍惜的 :)



               真的很謝謝你
               還有你的卡片`答應你`
               手會牽很久 :)
               然後你老妹送給我的照片
               好可愛 哈哈哈哈哈 :D






               亮亮 !!!!
               你真的很有心
               這東西超難找‵也超少人知道的 -///-
               感謝你 ^^
               亞西吉真的超可愛的 !!!!





               噢噢噢 !
               這個是蒜頭送的 !
               聽說這是饅頭 ? 其實我看不出來
               好我知道很貴`
               謝謝你噢`
               我會把他當你好好[照顧]他的 :)








               這個是小豬跟八的
               八你給我的卡片跟禮物
               我認真的看過了
               我會做到 !!!!
               會是很要好的七跟八
               乖`







               這是我草老婆送的 :)
               你要開心
               如果他不要你頭頭可以陪你
               還有孩子還有童
               放心!
               如果你要帶我走....
               只要孩子跟童不吃醋
               就答應你的請求 !!!! 哈哈哈哈






               這個是瑄瑄送我的


               上面有我的名子噢 :)
               從好久以前就開始讓我期待到現在
               哈哈`
               看到有嚇到 ! 因為有我的名子
               哈哈








               這是吳儒儒送的
               哈哈哈哈:D
               他很沒有誠意 可以這東西好像很貴
               my god
               他要肥死我 ......






               最後這是我老公送的~~
               我很驕傲的說 哈哈哈
               說什麼他的卡片跟禮物都很濫
               去`你的卡片我很喜歡 -///-
               真的:D








               最最最後這個
               我超喜歡的 !!!! 哈哈哈
               是王昕`小魚`屁眼
               一起合送的
               謝謝你們 :)
               




然後今天有流言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謝謝你們`
只是我太晚回來
所以沒有回到你們`真是抱歉ˊˋ



今天吃完飯
跟他們去楠高打球 !
因為老姐在那裡-
(.....發生一些不愉快的是......)
過了就算了:I





然後那個
寫卡片的我就不能依依回覆了
整個就是很感謝你們 :) 謝謝



反正今天就是很開心
只是 .........
我又老了一歲了 冏
許願望許願望
1 祝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每天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的
2 希望我能夠考到我理想的學校
3 (聽說這個要保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ylove2421&book=14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ylove2421&book=14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ylove2421&book=14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ylove2421&book=14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ylove2421&book=14
有心增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




上一篇: 倒數1天

下一篇: 無標題

林某 2007-12-11 17:40:37

頭頭快樂~~

版主回應
謝謝你噢 ` 真是有誠意的一句話
哈哈哈..
2007-12-11 18:40:55
瑄瑄 2007-12-10 21:30:00

相信頭一定很快樂的:>
哈哈哈‵
話說我最有誠意了XDDD

版主回應
哈 !
名子 :D
2007-12-11 18:40:33
B r i g h t ` 2007-12-10 11:43:45

生日快樂 :D
我真的找很久很久ㄡˋ
( 誠意夠了粑 @@ )

版主回應
是的 ^^
我很喜歡 >///<
2007-12-11 18: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