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2:29:34Ying

[2006.7]......

炎熱的夏天
火紅的太陽高高掛在天上

------回歸正題------
從六月到現在
考了三個地方的考試...都落榜了
(自己的不認真..落榜也是意料中..只是多少影響了心情)

最近的我一直很不快樂
但又無法明顯地表達出來
也缺少一個適當的傾吐對象
或許也是因不願給別人帶來煩惱吧

這樣的時刻
我常會很羨慕有男友的考生同學
因為她們除了家人以外
還有一個可以讓她們抒發情緒的固定對象
而我卻沒有

已是適婚年齡的我
卻一直遇不到合適的人


這幾天原本想PO樂觀積極的文章在無名
卻寫不出來
實在騙不了自己了

最近身體小狀況連連
不曾過敏的我
最近眼睛總是搔癢難耐...(去年也曾經如此..醫生說應該是過敏引起的)
隔了好久沒有...最近又開始了...
前天連耳朵也有搔癢的感覺
而今天連鼻子都還加入搔癢陣容
真是受不了...

而每逢大考試必亂的生理期
這次亦同
讓我一直處在「經前症候群」的狀態...煩!!!

------

身邊有很多人都說
"沒考上教職,妳至少還有護理師執照,可以回醫院找工作........."
這點我也知道
可...已整整五年沒接觸的東西
又是跟生命有關的
我很害怕 很憂心
怕面試被刷下來...
怕工作無法得心應手
好多好多的害怕


------

有時不禁思考什麼樣的工作
是我喜歡的
是我想做的
.................



Emily 2006-10-25 11:42:28

流覽妳的網站時 發現漏看了這篇  原來妳曾經歷這些卻又很堅強  但有時把情緒發洩一下會有幫助  不一定是男友才能勝任喔  也可我啦 雖然我不太會安慰人  但我是一個好的傾聽者 有時也會給人忠肯的建議喔  好像在打廣告  哈哈  無論如何  我們一起努力  找尋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