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22:16:22薩克斯風

早餐情緣

Johan Johansson (1).jpg

前幾天去舊書店,想買早期的羅曼史小說回來重溫愛情,大家都知道我情路坎坷,愛情只存在小說裡,剛好旁邊有一個小姐打扮入時居然會跟我說在那裡 有...很驚訝!因為我今天穿的隨便,我挑了一件很合身的衣服,喜歡不扣鈕釦露出一點胸肌,這樣叫性感(雖然有人說這樣叫無恥),然後又面帶蒙娜麗莎式的 微笑,果然就勾到人了...印像中這種漂亮的小姐都很驕傲不太理無聊男子的,真的希望她是因為我長的帥才這麼好心,而不是她本來就這麼好心的

昨天早上買了早點3樣不同的早點各一樣,(甜餅,蛋餅,水姦包)然後在全家商店的椅子大快人心(...是大塊朵頤),平常我是不吃早餐的沒這種習慣,20 幾年來還不是一樣活的那麼帥,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就跑去買早餐,3樣一共36塊,說是蛋餅但沒看到蛋,小小一片還沒我手掌大,只看到一點點蔥,這應該叫蔥 油餅吧?連名字都不會取,但是非常好吃,一下子就吃完了

然後我又去買一次同樣的東西,外加一杯綠茶,一餐全部花了82塊,還吃不太飽,現在的物價貴東西都縮水,做的小小的一個,要不是太燙我一樣可以一口就吞下肚(瑪莉隔壁)

坐在我旁邊的一阿伯也在吃早餐,還一面數鈔票,一面數還一面偷喵我看我有沒有在偷喵,我看那一疊鈔票大概3,4萬跑不掉,非常危險沒事幹麻在這裡數鈔票? 如果有人想搶很容易就得手,搶了車子就趕快騎走,現在人也不太愛管閒事,遇到這種事只會拍照,po網去炫耀他拍到搶劫畫面,不是他英雄救鈔票的故事

我要走的時後,阿伯說傘上有抹布要我拿去擦椅墊,因為下雨,我想起來了是因為下雨我才來這裡吃早餐的,他奶奶的!剛剛還想了一下為什麼我沒有回家在吃?人 老了記憶不好,我說不用,手撥一撥就好了,他很姦持一定要我擦一擦,你這是那門子的姦持?我一直說不用...最後我看他掏東西出來要給我...(鈔票?)

啊)))))))是衛生紙,還柔成一團跟麵團一樣,我怎麼知道你有沒有擦過鼻涕?真的讓我很為難!阿伯真是熱心過頭,我也有我少男的矜持...我怕我在不 走等會要認我當義子就慘囉!等了老半天...你到底要不要玩當街撒鈔票的遊戲啊?(快告訴我你最近心情不好,積蓄被人騙光了...)不玩我要走了!我不好 意思拒絕就拿來擦一擦,丟下一個蒙娜麗莎式的微笑以示道謝趕快閃人,怎麼不拿幾張鈔票來給我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