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4:37:28*愛哭鬼*娃

很想忘記你

我很想忘記你 你並不是我的情人 也不想是

但......就是忘記不了你 一旦忘記了你 你又會出現在我面前

一講到你 .......

眼淚 再也藏不住 ......忘記 說得很簡單 ....

做卻很難 記憶裡 只有少少的你 有你好 也有你的壞

你的好 並不多

你就像雙面人

在哪是那樣 在我面前是那樣

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在不滿足啥

一個和我沒有血緣關西的人 對我的好 對我的疼愛 我始終覺得不好

卻想 .... 和一個 流著同樣血的人 但對我 沒有愛 沒有關心 更不會有 疼愛......

上一篇:如果你忘了

下一篇:36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