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1:49:22pya1103

溢出來的思念~

許久未曾上來了…但…我想應該也不會有認識的人再來了吧
最近…很多事…期末考…看書…朋友間的事
還有遇到妳跟妳的新男朋友…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看到妳…好像還很開心…其實很放心…但…
看到時真的心都涼了一半…心情非常的低落
因為…為了妳…轉到了淡江…為了妳…單身了一年
可是…不曉得作了這麼多是為了什麼
或許是妳不知道…也或許是我太過於執著
好想好好的對待自己…可是好像天生就是個賤骨頭
非得讓自己不好過才甘願
從一開始買了一個大的撲滿
對自己許下一個承諾
只要想妳…就對著它存下一元…今天…
應該說其實早就滿了…因為還換了百元跟二個五十的進去
但現在卻再也存不進去了…算了一下…
想不到已經有六百六十多元了
這樣想一想…其實一天早就已經想妳超過一次了
這樣的錢筒共有三個…而我還能這樣堅持多久呢?
不曉得妳在想什麼…這麼的狠心…連所有連絡的方式
都一一的讓我找不到…而又讓我看到了最心痛的一面
他…對妳好嗎???這…是妳對我最後的溫柔嗎??
有一種說不出的痛…我…還是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