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1:49:52pya1103

我是白痴嗎??

哈哈~~又賴了~~不過現在上來寫就要有東西
今天上電腦課老師把我的網誌給秀出來了~~滿開心的
其實一直在想會不會是我啊~~應該不會吧~~
但,就是我~~害我嚇了一大跳~~不過真的滿開心的啦
回顧了這學期的網誌~~才知道原來我也學了這麼多的東西~
暑假也來加油吧~~今天上來寫日記時嚇到了~~
web2.0真的是趨勢了~~連新聞台也開始作了~
真是嚇到了我~~如果老師沒介紹的話我該還是隻井底蛙吧
今天又看了股市大跌~~喔買尬~政治是在搞什麼~~
不過我自已也真是白痴~基金還買在高點~~
現在住在挑高小套房了吧~~
明明自己就預測該會跌到六千三百點左右吧~~
還不先贖回還放著~~想什麼基金贖回要七到十天
太慢了~~如果贖回時他就漲了~~
那還不如不要贖~但現在呢~~還真的給他跌到快六千三了~~
大概差幾十點而已吧~~
現在要把他給贖回來也來不及了~~白白損失了四五千
才幾天的時間而已~~該死的陳水扁~~下台吧~~~
笑死人了~~第一家庭~~就任也不過才兩任還不到~~
搞出的名堂確一大堆~~從三級貧戶變成億萬富翁
這也太…了吧~~第妳媽個屁~~還第一家庭勒~~
是第一搶錢家庭吧~~上任來倒沒看過你什麼政績~
不過弄出來的禍倒是看的滿多的啦~~
唉~~政局快點穩吧~~如果不穩就快下台吧~~
要下不下的~~這幾點雨下的好大啊~~
想妳~也想提醒妳小心~~記得帶傘~
可是我還敢嗎??不知道~~
昨天跟怡玟去吃飯~~真得覺得唉~~她還真只是沒有胸~
不然就是完美了~~不過滿開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