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0:52:11pya1103

下定決心吧~五月十七~五月二十二日星期一

這幾天報了爵鋼社的活動~~要唱一首歌~~
如果可以的話多希望你可以聽得到啊~~
姐星期日結婚了~~總覺得身邊的人結婚的人越來越多了
感覺上好像在諷刺我的感覺~~唉~~
這幾天作了一個惡夢~~就是我在妳面前可是妳卻選了別人
希望夢是跟現實相反的~~如果可以我還是想愛妳~
只能說人啊~就是犯賤~明明都已經經過了四個多月了
為什麼還是這麼的放不下呢~~不知道~~
為什麼妳都不上線~好想看看妳~好懷念妳~
可是每天卻只能看著妳朋友上線!~看她的狀態~‘
看能不能由此知道妳的近況很想妳~~妳呢~
我知道這是愛~可是我能作出好的決定嗎?不曉得
可能也不能~明知道這樣不好可是還是一直就這樣下去~
唉~~好累~~有一種不能言喻的感覺~~
好想要一個擁抱~好想要一個親吻~好想要一個關心~
好想要是妳給的~好想要~但還能嗎?
明天就要上台唱這首歌了~~希望妳聽得到~
錄下來吧~~想給妳聽~~這首歌
我不是一百分~真心是我唯一的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