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1:48:27蝴蝶

劍湖山快樂遊

我們終於到ㄌ我們期待ㄉ劍湖山ㄌㄝㄝㄝㄝ
我們也看到壯觀ㄉMPC車隊ㄌ還真是ㄍ奇景阿
我們第1站看到ㄉ就是很刺激ㄉG5
我先看別人玩喔哇~真ㄉ是刺激阿我也跟著尖叫起來ㄌ
我也ㄑ排隊真是緊張 又刺激阿很期待又怕受傷害
坐在G5上真ㄉ有種很高興ㄉ感覺到ㄌ停頓點ㄉ時候好恐怖阿
心理還再算幾秒時就掉下ㄑㄌ哇~這下ㄑㄉ時間好長阿
很爽song我看阿玩過這恐怖ㄉ在玩其他ㄉ就應該沒啥感覺ㄅ
我們又ㄑ座第2恐怖ㄉ衝鋒列車
都沒有人排隊ㄝ很快ㄉ就輪到我們ㄌ
無底盤是ㄉ座位喔哇~這下子真是緊張阿加上一啟動後
我們後面ㄉ小姐一直ㄉ尖叫又讓我感受到恐怖ㄌ
一直轉圈我ㄉ頭都暈ㄌ
嚇ㄉ我趕快轉換平靜ㄉ活動哈哈
陪我兒子座旋轉木馬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