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3:25:11☆ 〃 ︴小惠

日子過的好快唷~

11/5 六

今天清中運動會~
早上8點半我去大秀等高梁~
然後我有打電話問阿月要不要來~
他說好~
我就跟他說到大秀!
講完電話就遇到美杏~
然後我就跟他說!
你在這邊等阿月~
我跟高梁去吃早餐-  -
然後我跟高梁就去吃早餐~

我們吃完阿月他們也來了...
我們就去宗霖家~
然後我們就有!
宗霖.揚龍.阿月.美杏.高梁~
當然~還有我!
呵呵-  -

然後我們就騎去清水!
結果到藝術館那邊的時候阿孟打電話給我~
他說他可以去!
然後我們就叫他來藝術館~
我們叫阿月跟美杏他們先去清中-  -
等到一半...
我跟高梁看到一群人~
都是要去清中的~
有20多人了八=  =
阿孟來了~
我們就騎去清中~

到了阿月已經在門口等我們了=  =
然後我們就進去逛!
還滿好玩了啦~
然後10點半多了...
我們就騎去大秀~
要幫心慧慶祝生日!

然後我原本不想去=  =
結果要回去的時候我跟阿孟騎跌倒><
痛死了=  =
二隻腳跟一隻手都受傷!
雖小...
我才說不要去麥當勞><
算了-  -
然後我們就去阿孟家!
我們在唱歌~
呵呵~

然後我們要回家了~
我跟高梁還有阿月就跟阿孟說 手分手 ~
然後阿月說他想上線!
我就說不然去宗霖家上線~
阿月說好~
高梁原本也想要去!
可是他要補習><
他說下次他也要去~
今天還滿好玩了啦-  -

11/6 日

今天自己8點就起來了!
然後我有聽到電話聲~
應該有人找我的巴-  -
我媽以為我還在睡覺
然後我下去我媽以為我要出去吧!
我媽就說要不要去菜市場~
我就說不要><

然後我看電視看到一半~
阿月打電話給我
他問我要不要去標竿~
美杏找我們去的!
我就說應該不行~
可是到最後我還是有出去啦- -

然後打撞球打到12點
我們就先去大秀!
夜貓說要在大秀等他~
那時候我肚子餓~
我就跟阿月去吃麵麵...

吃完了,我們就走去大秀!
看到夜貓還有阿月他2個弟弟跟宗霖!
我們就問夜貓說瑋微勒?!
夜貓說他等等就到-  -
然後瑋微來就說要不要去他家唱歌?
我就說不知道= =
可是還是有去唱...

唱完我們就去大秀一下子~
我們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