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18:46:29☆ 〃 ︴小惠

好冷唷><

10/29 日

今天還滿好玩的唷~
今天我跟阿嬌 阿孟去麥當勞吃早餐!
唷~~
那裡的早餐好好吃唷~
吃鬆餅!
~占~啦><
我們吃完~
然後我們去『屈呈世』!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嘻嘻!
我們進去看看~
看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了!

然後阿月打電話給我
說要去標竿~
我想說:『好吧!』
然後我們騎去清水~
進去標竿- - 
然後遇到宏a 馬a 小安 蔡佳俊
顏容毛 彭彭 還有那一個人~
   〝不知道他的名子↑〞
呵呵~
我們就開桌!
然後才快打完一場~
宏a跟馬a他們說他們要回去了!
我就跟他們說 手分手 手分手 ~
然後打到2點多~
阿月他爸爸跟他阿嬤還有他2個弟弟!

都來標竿了- -
嚇死囉~
然後他爸爸跟我玩= =
我盡然輸了耶><
嗚....
然後他爸爸就說要賭...
輸的請喝飲料=  =
結果~我們輸了><
嗚~~
是被電耶!
輸的好慘~
唉.....

不過很好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