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9:53:26☆ 〃 ︴小惠

今天都沒有跟ㄤ在一起玩><嗚~~

今天一打早就被阿月挖起來了><
他來我家玩電腦~
玩到10點去青海~
小杏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
然後我們聽杏說:
『清水公園有園遊會!』
我們就先去那邊~
然後我們在去青中!
青中也有在賣東c~
進ㄑ逛一下就閃人了...
然後我們在去清水街買飲料!
在去標竿!!

----------

進ㄑ開9號桌~~~
然後遇到昨天去標竿說要跟我認識的那個男生= =
然後他都一直看我們這邊...
連講電話也越講越過來=  =
然後要買東c就叫朋友:
然後再我面前拿1千塊-  -
還有~~
一直去上廁所...
走過ㄑ看我一下@@
感覺好怪唷><
算了~~
那個我也不知道是誰...
不關我的事-  -

----------

下午就去大秀~
然後坐在跑道上面『ㄎㄞˊ 槓!』
就覺得很冷~
就換個地方...
然後看到某某人-  -
杏就想到要鬧那個人~
打過去那個人快接就把他掛掉~
呵呵~
就這樣玩了好久~
最後看到聰弟!
就跟他打球~
他們好強唷-  -
都在電我們耶><
被欺負假的=口=
玩完就騎腳踏車回家囉~~

所以我今天都沒有跟ㄤ玩到啦><
嗚~~~~

※今天不爽啦...
都不能跟他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