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6:01:09貝貝同學*

心瘋

最近的日子很反覆


睡覺起來找蔡蔡,
刁牌,讀書(?!),聊天


今天我們跟蔡蔡聊天整個是聊的好深入心靈啊= =+





----

倘若一切的事情都如此突然
那我只能苦苦笑著說我也沒辦法了

也許不用說什麼好或不好
看著我的臉兩手一攤。

大家都知道



最近很少用電腦



一種決定會有好幾種結果


就像數學一樣
不一樣的公式卻會有一種答案
你們想要怎麼走,
走遠走近?
忽近忽遠的感覺不好,
我懂某人的思緒




心情不好就想找別人碴,
我也好想這樣做(笑)
可惜我還有家人要應付。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買車出去住

遠 離 這 裡 。


免得看到一些人 。

別對號入座,
別預設立場。


無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