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21:52:24網路文字工作者

脾氣~~

偶爾總有人說我好像沒有脾氣~~
也好像沒有印象看過我生氣~~
今天又聽到一次了~~呵~~
我真的只是面惡心善啦~~
我這麼一說~~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吐槽我~~

其實我也是有脾氣的啦~~
只是可以不發就不發~~
畢竟脾氣不是一件好行為~~
但是若是真發起脾氣~~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控制好它~~

曾有幾次在生氣的當下~~罵到心會悸動~~罵到會眼框熱熱~~
那只能說真的是氣到心裡~~又痛到心~~
但那是對自己的家中的小朋友才有過~~
也因為這樣~~我也了解到~~父母對孩子的那種勞心勞力~~

對自己所在意的朋友~~更談不上有脾氣~~頂多就是發發饒牢騷~~
對於不在意的人事物~~就更談不上脾氣~~因為浪費生命幹嘛~~
但要是被白目的人給氣到了~~我會先反求自己~~是不是自己造成的~~
但是總有有底限的~~在這底限之前~~
那些產生脾氣的當下~~我也只會讓它像演內心戲一樣~~
不斷的反覆在心裡模擬~~至於結果會怎麼樣~~我也不清楚~~
不過我清楚知道~~那些被脾氣給模擬出來的行為~~還蠻極端~~
畢竟最後總能靠著一些念頭給化解掉~~畢竟沒有到底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