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8:58:44Linda

難忘、美好的 畢旅

第一天

很懶的我

昨晚就先打好電話請人幫我買早餐了

﹝謝謝坤錡,不像某人﹞

一出宿舍就看見班上的人在掃地區域等候集合

接著到操場集合

很熱的天氣

 

一上車

大家開始點歌、唱歌

我看著維昭一直從他的包包裡拿出餅乾且拼命的吃

婉喻也拿出小說開始看

在旁邊的那位大哥帶著墨鏡也在看小說

 

經過了三個小時多的車程、歡樂的唱歌

﹝亮至唱台語歌很有味道喔!﹞

 

來到了台北

第一站是故宮

因為有人數限制

所以先到旁邊的公園走走

看到那魚群整個覺得好恐怖

怎麼可以這麼的那隻

進去之後

看著 聽著

大家無聊開始 "轉" 那個按鈕

還分享哪一個的聲音是女的很好聽

 

接著來到了教科館

先去裡頭的餐廳吃飯

吃飽了在開始參觀、玩

給自由活動的時間真的太少了

才玩完一兩層就要集合

解說員努力的說,但真的好無聊

 

再來就是 淡水老街

我們那一組真的要找到那間很有名的魚酥店才要買

一買就是五六包 十包

至於我買的那個鐵蛋

雖然貴了點,但好吃

要吃冰淇淋,應該要來到這裡

因為一枝才10 (小枝的,大枝20)

集合的時候

發現大家手上都是大包小包的名產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 漁人碼頭

走上橋上

風好大

都把大家的頭髮給吹亂

 

晚會

躲在後面玩了起來﹝太好笑了﹞

不知道前面在幹麻

娘庭太嗨了 ﹝嚇到了﹞

給琛姐的愛心 是班上的男生想的

很棒耶!

 

回到房間

我們那一房只有芳琪有精神

其他人12點就睡了

婉喻把我的棉被給捲走了 = =

 

第二天

早餐吃歐式自助餐

第一樣就來個生菜沙拉

再來一個麵包、兩片吐司

最後再來一杯牛奶

吃的很滿足~

 

吃飽後來到 九份老街

進去先到 阿甘姨芋圓

我們這一組看到要排隊排很久

所以放棄吃它

走著走著

我和仕陸不喜歡杏仁的味道

經過有關杏仁的店就得迅速通過﹝還滿累的﹞

後來看到麥芽糖,有好多種顏色

所以買了,但他沒有什麼衛道只有甜的﹝買的是香檳葡萄﹞

中餐自理

我們來到一家賣魚丸的店

我們都點了魚丸冬粉﹝冬粉很好吃!﹞

但總是有人都跟我們不一樣點了魚丸湯

而那跟人因為蛋捲一直被砲

 

再來就往宜蘭去

傳統藝術中心

裡面的玩具很好玩

看到班上的人都聚在那裡

組員想吃香腸

所以陪他們去買,他們一看到價錢放棄了

﹝從中午開始就在下雨了﹞

可能是因為下雨吧

我們這組好像沒有興致繼續逛

到了賣名產區

大家買了名產

這時 又拿蛋捲砲某人了

 

晚餐到附近的餐廳解決

 

因為下雨,所以把羅東夜市給取消了

我最期待的一個點 就這樣沒了

 

回到飯店

感覺就比昨天的好

洗完澡後去飯店的頂樓﹝頂樓是鳥園﹞

看著夜景

心情很輕鬆

還看到火車經過勒

晚上的時候

琛姐請全班吃包心圓

還蠻好吃的

看電視看到1點

美儀早早12點就睡覺了

芳琪還是很有精神

婉喻則是喝太多綠茶、咖啡而睡不著

太佩服她了,感覺她都不累

﹝安婷我有答應你要跑你房間,我做到了喔!﹞

 

第三天

早餐也是自助餐

還是一樣先來盤生菜沙拉

一吃就是兩盤

再來一片吐司、一碗稀飯

最後再來一杯柳橙汁

非常的滿足

 

上車前往六福村

可能是因為大家前一晚比較早睡

所以拿出精神又開唱了

 

到了六福村

我們那一組一起去坐了風火輪

很好玩耶~

後來又做了幾樣遊樂設施

去玩了急流泛舟

不管如何鞋子要保護好,不能髒、溼

瀑布真的有夠心機

害的我們全身都溼的差不多了

後來開始下大雨

我們那一組去完最後一樣 旋轉木馬

避避大雨

 

上車後

大家都把鞋子換成了拖鞋

繼續唱歌

最後萍聚、朋友結束了這一趟美好的畢旅

 

看著亮至要穿背心搭火車回家

所以我也不在意我的穿著了

 

 

 

 

這一趟畢旅玩的很開心

同班兩年了

有爭執,但都過去了

不熟的也熟了

我也不在那麼的恐怖了吧﹝自己覺得﹞

 

希望大家能繼續開心、快樂的過完高三

 

小小孩 2010-06-08 22:41:25

不熟的都熟了
恐怖的還是恐怖...@@

版主回應
嗯阿!

恐怖的?誰?
2010-06-12 12:42:06
一針見血 2010-05-29 23:32:09

這三天玩下來

身體都累了

但心都不會累

因為這是一趟永生難忘之旅



從中發現尼是個"大胃王"耶~

驚人的食量

重點是都吃不胖

真是羨慕啊!!!



我的歌聲這麼有魅力啊~

很江湖味吧~!

歷經滄桑的男人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是阿!非常難忘

真不好意思阿!
食量沒辦法變小
吃不胖是因為腸胃不好
所以不要羨慕!

太佩服你的歌聲了!
以後叫你 滄桑男 好了
XD
2010-05-30 13:39:21
安婷 2010-05-29 22:31:04

對阿 我都不害怕了

阿丹姐算什麼

哈哈哈 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我不算什麼
你什麼都不怕!
2010-05-30 13: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