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21:00:0000

三個人的晚餐之舊情人還沒吃食記341-25

週末舊情人要來了(緊張緊張緊張)

正確說法是上輩子的情人

總之就是有過一段情的先生

帶著這輩子的冤家(繼母)來假奔)))))))菸菸菸

其實也不是鴻門宴

只是父親大人說要帶著菜來家裡煮(馬麻的家)

登門造訪到這地步

兩個下堂的情人都好生焦慮

馬麻一向重是門面又怕別人說話

我則是很討厭突如其來的變化或驚喜

所以一個人是努力東擦擦西抹抹(唯恐家裡有灰塵)

一個人是不安的想酗酒了))))))菸菸

為了極力阻擋這對嬌客

我又開始尋找餐廳

希望可以力挽狂瀾

扭轉情勢啦

估狗結果有二

龍緣鴛鴦麻辣鍋

地址: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50號

電話:07-2822268

營業時間:2300~0200

嬌客們嘴巴上是說對吃一點也不挑剔

只要青菜、飯麵、湯品就滿足

殊不知愈是這樣愈難搞

不喜歡多花錢湯要熱味道要足

再好吃的東西貴就是OUT

也不喜歡西洋外國食物

再加上本人好久沒有吃麻辣鍋)))))嘟嘴

我的朋友都是小鳥胃又不嗜辣(遇人不淑阿)

這家龍緣一直都是我的觀察名單

位於高雄市區的菁華地段(店租很貴的意思)

沒有點絕活很難生存

老實說我之前是看她很沒有

因為她外表實在太樸實無華了

暗紅色的招牌小小店家(一不小心就看不見了)

本人就是外貿協會的擁戴者阿(無奈)

殊不知在炎熱小島頗負盛名(老店來著)

食材新鮮(物超所值)




每人只要299吃到飽

每桌加收40元清潔費

紅茶喝到飽

佐料隨你夾

現在雖然已經沒辦法無止盡狂吃狂喝

可是對於喜愛的食物可以一吃再吃三吃還是非常開心

話說嘴巴是有點被老四川養刁了

麻辣鍋名單真的很難容得下二虎

可是老四川的價位無法討嬌客們歡心

以這次三個人晚餐就列為先發球員啦

我有下定決心吃吃看的機會囉

另一個同樣觀察許久的

 

小興安酸菜白肉鍋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168之5號

電話:07-3635515

時間:1700~2400

只要提起酸菜白肉鍋

赫赫有名的不外乎那幾家....(略過)

要排隊的美食OUT

吃飯要等到地老天荒是大忌(筆記)

飢腸轆轆是吃不出美味的(吃什麼都一樣)

小興安是我無意中發現

非常古樸的外表

還有矮桌子小板凳(古早味)

招牌也只是用尤其塗寫幾個大字

光憑這點就讓我很想吃很想吃了♥

因為好吃有實力的店

根本不需要虛華的裝潢誇張的廣告(筆記)

但剛剛是誰外貿協會(哈哈哈)

自己都覺得好自打嘴巴

一切都是FU的問題啦((((((扭扭

她是走單點式

先點鍋底

再點配料(所有配料都只要銅板就買的到喔)

這也是銅板美食來著嘛

不過單點就是要人多才好

或是食量大的人

一起分享更美味

我很喜歡酸菜白肉鍋那種自然微酸

吃起來很舒服然後又清爽不膩口(吃再多都不怕)

馬麻也說吃點酸的幫助消化又開胃

道地酸菜白肉鍋可不是到哪都吃的到

酸菜醃漬耗時又需要技巧的

氣象報告說今年第一道颱風形成了

那麼冷冷天就和心愛的人三五好友一起吃暖呼呼的鍋物吧♥

 

 

00P.S.三個人的晚餐是黃韻玲老師年輕時的作品(我應該幼稚園吧哈哈),雖然歌詞悲傷(小三曲目),但非常輕快悅耳的曲調,少女至今仍非常喜愛,也非常適用本次舊情人宴(呵呵),在音樂聲中繼續煩惱著先發2選1....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