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22:00:0000

人際障礙346-20

生命中討厭過很多人

遇到很多看不順眼的事

從小我就是個任性鬼

不爽的時候連拍全家福照都要嘟著嘴

完全沒有要給大人面子的意思

少女時期對於白目機車鬼

總是自以為女俠的仗義執言

換來了自己的心臟病

再大一點

慢慢懂得要去克服

與隨時會在背後推妳的小人

盡量維持表面的和平張力

總是這樣

在很氣很氣之後

又會想著算了吧

她還是有點值得誇口的地方

然後就忘了之前被害經驗

殊不知

只是下一個受害的開始(好像家暴受害者模式)

不要對討厭鬼示好或不好

兩條不會有交集的平行線

管他去............

打壓別人時渾然未覺

被人打壓卻感慨萬千個屁

或許在她的眼裡我也只是個黴菌罷了

愛和祝福和時間都留給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兒即可

至於其他

與我何干

記得

不再給予不必要的祝福

那是一種浪費

也不需要嫌惡或勸戒

只是一種多餘

改造小人不是我們的工作

勸戒小人也不是我們責任

討好小人只是我們好卑微

 

關你屁事    是留給小人們

沒有關係    則留給愛人兒

不知道為什麼在生活上總是顛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