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01:04:03歐陽磊軒

值得慶祝的三個月

終於,我下定決心要離開你了!!

真的好值得慶祝啊!!!

 

這三個月來,日子過了好像三年一般

一直把自己完整的放在透明的玻璃瓶裡,看得到我卻摸不透我的心,我看得到世界卻無法伸手觸摸

越要自己不在乎,就更在乎

早上被夢驚醒,夢裡的你說什麼都不理我,會搭理身邊的人,就是不理我!

醒來之後在床上沉靜了好一陣子,我怎麼還那麼的在乎?!

又想起許多人,許多因為你而有聯絡的人,現在沒有你了,跟那些人就會漸漸的沒有交集了吧!好感傷

 

從今天開始,我要離開你了

離你遠遠的,遠遠的,遠遠的

不要有任何連絡,斷的乾乾淨淨,即便心裡對這段感情的句點有很多問題,我都不想再了解

我不想再受傷了!我已經傷夠了!

十年來我不敢離開你半步,十年來我不敢對別人有任何遐想,十年來我都那麼全心的愛著你

我對愛情,一點都不兒戲

我的執著,一點都沒動搖

然而,一些事情,讓我看清楚了:最傻的是我!

單純的T,就是得吃這種虧嗎?!就得忍受這些折磨?!

我傻傻的在這裡痛苦,你開開心心的找你的幸福

就終結在這裡吧!!

你已經走上你的獨木橋了,我就入我的黃泉道!!

喝了孟婆湯,把你忘掉

 

我不要再見你了,我不要再想你了,我也不要再愛你了

從今以後,沒有朋友這層關係的存在

 

 

曹格《背叛》

作詞:阿丹 / 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凃惠源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走了!

不再提起你!

你自由的飛吧!

飛向你所想要的國度去吧!

 

上一篇:謝謝你的美好

2011-04-19 19:51:03

孟婆湯那麼搶手喔???!!!
我看我要請他們多煮一點,然就是偷學起來分送

傻瓜 2011-04-17 22:14:06

分我分我

我也要孟婆湯啦 @.@

歐陽磊軒 2011-04-15 20:55:02

恒,一直以來你都那麼挺我!!
大心~感心~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