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23:25:00歐陽磊軒

詐騙首腦

你果然容易被騙!!

為了辦手機給你,原以為空機與續約價差3-4000不等,所以想盡辦法想要你的雙證件

去年答應你今年要換新手機的,以為可以是你情人節禮物,沒想到...是最後一份心意

跟好友討論,沒什麼理由能掰

只好硬著頭皮說是醫院跟中華電信有合作方案想幫你申請

你也沒多問立刻答應給我

給了之後才問用途與內容,我隨便唬過去,說是內容太複雜我也搞不清楚之類的

(小朋友不要亂學喔!!這是不好的行為~)

趕在過年前去辦了手機,還硬要「白色渴望」,找了好幾家一確定有貨就立刻衝了去

搞的自己上班遲到,還跑了好多小朋友~

後來發現空機與續約不過差個1200元,讓我當了詐騙集團首腦,還浪費你42元弄雙證件給我

過年期間你還跑去通訊行要買手機,我整個又說了很多謊扮壞人的阻止你

萬一你真的買了,我這支白色渴望就成了黑色失望了......

不過從此些事件來看,不是我聰明騙過你,而是你太容易被騙

有人說是因為那是身邊親近的人可以信任才輕易就給出去,這可能性也很高喔!

只是你怎麼沒繼續讓我騙,賭上感情留在我身邊呢?!

 

昨天你玩了一天的手機,今天聽你說有比較上手了,我應該感到欣慰

還好你沒因為是舊情人送的而打算賣掉它,自己換3000元的三星機

本來也打算連自己的一起辦,隨後又放棄,怕你嫌棄跟我用同款的手機......

只是,我真的是大手筆,就這樣給它花下去了~

為了自己愛的人花錢都不手軟的!!花在自己身上卻要考慮與懊悔半天!!

 

昨天是分手後第一次見面,看見你好好的,還是充滿活力,很好!!

雖然心中還是為了沒能在分手前找個機會好好坐下來談一談感到遺憾

離開我的你,依然幸福,就是最要緊的事了!!


 

上一篇:該閉嘴了

下一篇:紅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