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04:36:04級級

那一次...

那篇新聞,
讓我們的愛,冷靜了一下!

妳們家人對我的偏見,真的好難理解,
或許她們是在保護妳~
但我何嘗不是在保護妳,愛護妳呢?
聽妳述說妳媽媽對{總裁t被打}的事件:
那個一定是被下藥啦!哪有人愛她愛的要死的阿?
((愛情還可以下符咒喔?太稀有* *))
她們家庭一定有問題啦!哪有一個正常家庭會允許自己小孩這樣?
((感覺很像我家不正常,罵也不要罵到我爸爸媽媽嘛!))
像妳阿北她女兒也是啊!之前每次都躲在房間講電話,後來她爸爸約那個女的出來,兩個人分手了!阿北的女兒現在還不是結婚了!吼~~那是她爸媽救她的ㄋㄟ
((真的是拯救ㄇ?事情還沒結果勒..))
妳吼~要是有朋友是那樣的,就離她遠一點,不要跟她靠太近啦!!
((阿姨啊!虧妳還說把我當成自己女兒= =,人生真的好險惡><"))
回到家,妳媽媽又對妳爸爸說..兩個都一樣的有什麼好玩的?
((君說:多好玩勒..她不知道啦!!ㄏㄏ..的確,挺好玩的,玩過的都說  讚!!而且阿姨妳太狠了,在妳女兒面前講這種話..))
妳媽媽還要把那份報紙留下來..
((不知道用意何在,至今仍是個謎,而那個版面,妳說妳也找不到了!!阿姨,妳該不會真的珍藏起來吧?))

因為這件事,
妳說,為了我的安全,妳在想我們的未來,
妳怕我受傷...
因此,我們說好不再聯絡..
但是我哪受得了?因為相愛而分離,真的很不甘心..
我希望我能給妳幸福,因為我有把握..
就算我受再多的傷害,
我也無話可說,
愛汝所愛,吾亦無悔!
這是我選擇愛妳的路~

很高興,現在我們又複合了!
我也因為這次的冷靜,學會更加珍惜妳,
因為相愛的時間是如此難能可貴,
我~~
真的很愛妳
很愛很愛妳~~

願天下有情人,也能珍惜愛護彼此..
愛沒有錯,只要不要傷害別人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