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03:53:16級級

妳在高雄的日子

  這幾天,妳回高雄看醫生,說也奇怪,妳姊妳媽都要妳回去,
  妳說,她們希望妳之後也留在家裡,我還滿失望的,也很生氣,
  因為她們真的要妳,一輩子留在家裡賣早餐??
  家裡的女孩子就是都要做這種事?
  男生就出去讀書?????
  我有反彈.
  那又如何?
  妳還是會聽她們的話,妳也說過了,家人和我,妳選擇家人.
  妳的抉擇或許是對的!!
          ~家人或許比我好~
  
  今天,妳睡前,
  我傳了封簡訊給妳,
  內容是,只要妳人在高雄,我們通電話的機率就很少,
  這就是我們之後的生活嗎?
  我們相戀的句點嘛?  
  我知道我沒辦法忍受這種感情生活,
  我也考慮就這樣走了!
  不要妳矛盾,不要妳煩惱..
  但是,
  我真的放得下妳??
  我疑惑了,我害怕了!!
  妳很好,真的很好,
  以我的脾氣,我的個性,
  我們兩個是天生一對,命中注定.
  
  緣分讓我們在一起,
  然後呢?
  緣分會讓我們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嘛?
  
  無解
  
  我只知道,婆,我愛妳,真的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