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11:56:22小志

 女人淺笑著收

 女人淺笑著收回了手:“我叫蘇蟬,大家喜歡叫我蘇姐。”
  向余輝借錢時,我曾聽余輝介紹過蘇姐,知道她是本城最大的指壓連鎖“蘇姐指壓連鎖”的老總,經營著幾十家指壓分店,于是恭敬地道:“聽余輝提起過蘇姐,沒想到能和你這么大的人物見上一面,榮幸的該是我呀!”
  蘇姐笑了笑,媚眼睨視了我一下,仍然淺淺一笑道:“聽阿輝說你想找個兼職?”
  “以前想過。”我老實地回道,“當時缺錢,我恨不得找十個兼職。”
  “以前想過?現在已經不想了嗎?”蘇姐眼里露出了略感意外的神色。
  “怎么不想?不過,就是找不到!”我笑道,心想,我他娘的正為找不到職業惱火呢。
  “到我那里去做吧。”蘇姐聽說我還要找,眼睛頓時一亮,“聽阿輝說,你的按摩技術很是不錯?”
  “你別聽他瞎說!”我尷尬地道,“他夸大其詞,怎么可能會有多好呢?我只是在醫院看護理給我老婆做過幾次,然后又厚著臉皮求阿輝帶我到你的指壓連鎖里去看了幾次,根本就沒拜過師。我只是學來給自己已經成了植物人的老婆按摩的,怎么好得了呢?”
  “你很誠實。”蘇姐淺笑道,“你要愿意找個按摩師的兼職,只管找你同學就是。”
  “找他?”我說,“我現在想找全職。”
  “想干全職?為什么
向您推薦:雷射溶脂  電波拉皮  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