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11:54:31小志

臟又難聞

臟又難聞,惡心死你!”媽媽又道,“我都受不了,你能受得了?”   “可哥哥,是真的嗎?”皓潔疑惑地問。   “當然是真的。”我點了點頭,晴兒,她不出去算了,小孩子愛看稀奇,就讓她看吧。   “那我更得看看了!”皓潔道,“我倒要看看,你愛我晴姐姐都愛到了哪種程度!”   “你這丫頭,可真是瘋了!”我皺著眉頭道,手下已經揭開了被子。晴兒,我心里怎么會有一種怪異的感受呢?而且似乎有什么熱力在升騰!   “哇,什么味道!好難聞!”皓潔突然捂住鼻子道。   一股濕熱之氣夾著大小便的臭味撲鼻而來,我聞慣了都難以忍受,這個大小姐如何受得了?她趕忙跑到窗前,推開紗窗,把頭伸出去,大口大口地呼吸著也許帶著夜涼的新鮮空氣。   “叫你別看,你偏不信,這下知道了吧?”我說,手上慢慢褪下你的褲子,取下尿不濕,用紙巾擦了殘留在身上的糞便,然后用熱毛巾仔細地擦洗你的下身。   我抽空望了一眼皓潔,見她呼吸了一陣新鮮空氣,覺得好受了一點,便轉過身來,眼睛突然定了似的,瞪得大大的,一動不動。我順她的目光看過來,原來她的雙眼正定在丟在地板上的沾滿大便的尿不濕和紙巾上,我分明感覺出她那淺淺的胃正禁不住一陣痙攣,一陣惡心嘔吐的感覺正涌向她的喉嚨。 向您推薦:雙眼皮手術  美甲材料  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