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22:59:39小雀

某二位的台中行

靠...好久沒打文章

自從當兵後,不過這次為了某二位要特別紀念一下

 

(右邊是曾大哥,左邊是蕭大哥,喔幹 我打錯方向了)

 

他們是我當兵後下部隊的學長..其實年紀根本就跟我相同

沒辦法當兵就是有先來後到,但會到社會我才沒管那嘛多

這次趁著4天年假,計畫一個月多,也找了軍中的學長們(人都超好的拉)

 

這位是千達兄,沒記錯是7月退伍,有點好笑和鮪魚肚XD

 

面對鏡頭的是參一假參弘旻大哥,因為她是假參...所以= =

 

 

左邊是跟我同梯的邱哥,因為她是屌下士,右邊也是跟我同梯的彭哥,

後面那位一半的是裕文學長?? 其實在外面也是跟我同年紀拉 不過她5月底退伍 操

 

 

而這位呢? 才是真的學長 = =

幹..4月12日 退伍

2天文良和崇裕台中之旅結束,身為地主..感覺好像沒讓它們玩到啥
不過逢甲夜市實在太瞎了又太好笑..富宏兄下次講話小聲點
文良也笑小聲點XD 我冰都還沒吃完哩 就要趕快閃人 差點出軍紀事件
更扯的是富宏大腸包小腸還忘記拿..還在放我家

\記錄這次行程:
DAY1
SOGO的祕密旅行餐廳→高美濕地→東京保齡球館(玩KOF被死小孩弄死)
→逢甲夜市

 

 

 

 

DAY2
錢櫃(會唱老歌才是王道)→消耗時間的網咖(吃太飽)→ 一中街 (刺激消費XD)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更好好招待

不過漁夫與妻子的選擇是這啥鳥名稱的德國料理

 

上一篇:新訓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