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00:24:02小雀

寒假台北之亂

太受不了了...有太多話想說,

寒假終於等到能北上工作機會,

本來第一個禮拜 1/19 就能去做,但還是凹到25號才能上工

沒辦法,想偷懶享受寒假,一個禮拜也爽

 

25當日去報到...就被好多人認出來,我認為我隱藏蠻好的說

一開始被警衛認出來...再來被雜貨處長認出來還說叫我不要來亂,

後來慢慢的阿姨們都知道我又回來了

之後就開始重覆著暑假早上我該負責的工作,像是掛在上面的字都我寫的

拉貨、丟貨、補貨、上機艙

反正傻傻的賺也是種美好的事情

 

漸漸的認識到14那些不是暑假班底的戰友

過了不久,老大課長問我暑假還會不會再回來做,真是感動

這應該是邀請我回來做吧!之前寒假要回來做都不肯勒...

不過這次我給保留的答案...不一定

畢竟2/18號做完到畢業這段期間變化太大

而且我也有自己的畢業計畫...

也許該是準備的時候了...

 

 

反正到時看心情,最簡單了~~

 

 

上一篇:流感

下一篇:隔壁的阿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