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1:56:16小雀

姐姐~*結婚

 
 
星期六 歸寧宴

我老爸的姐姐的女兒

也就是從我出生看到大的姐姐,好像有點怪...

從台中趕回來,根本沒多少時間

去看到穿新娘禮服的姐,超漂亮

原來就是正妹了,想不到更正

姐跟她老公是國中同班同學 (梧中)

畢業照還站我姐後面,擺明有心機...

但她們是大學才開始交往

要進場前,還播放一段她們認識到結婚的短片

其中最驚訝全場就是求婚那裡啦!

【就在某烤肉夜,新郎開著車來到,手裡拿著一大串氣球和超大鮮花

來跟女主角求婚,求婚前先講一堆廢話.....之後新郎拿出鑽戒,問女主角

: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超大聲,旁邊她們朋友還起鬨,之後新郎拿

著一顆氣球和針要女主角刺破,刺破剎那,煙火秀開始,真是超屌】

上面就是求婚的大概,還播放一些她們去韓國、墾丁、澎湖、高美溼地

等景區。

看到姐穿上禮服真的太正了

難怪有人說,女人最漂亮就是走上紅毯那時候



讚!
 

 

 
PS.照片有點模糊

上一篇:LEVIS

下一篇:該不該【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