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8:20:43小雀

找工作

終於一個月後回台中了

第一次那麼久沒回家

爽快!

本來要跟朋友去台中

但一直拉肚子 就很幹

反正沒啥事情就跑去找工作

實在好難找

幾乎都靠關係才有面試的機會

現在只能等候通知了

話說,我家後面有的空地

都是在種菜的

阿公阿罵都在後面乘涼

就去跟她們聊天一下

發現石頭旁邊有個螞蟻窩

於是就腳賤

用腳去搖石頭看螞蟻怎逃生

慢慢的螞蟻全跑出來

我就閃邊一點

怕被咬

但怎好死不死

腳上有一隻螞蟻

竟然給我咬下去

比打針還痛

我ㄚ罵就說

這就是現世報

就趕快叫我去拿鹽來柔一柔

竟然不痛了

真稀奇

上一篇:真 無 奈

下一篇:示申 口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