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3:16:55喜碧小姐

 唉










看牙醫是十七歲的生涯裡
最令人畏懼的事









晚自習匆匆忙忙的收好書包衝去坐公車
公車很慢才來都慌了
幸好司機先生很飆
我想不趕時間的乘客有慌吧!





快走到牙醫診所的時候
很猶豫要去哪一間
一間是小時後的故鄉
但是翁醫生長的不帥不能安撫我的情緒又粗魯又要看很多次
所以去了聽說速戰速決但沒去過得診所






踏進去我就後悔了
但又不能跑出來
牙醫先生長的不英俊就算了
怎個人很油頭
要形容的話大約是台大版五個月不洗頭的謝智凱
還是蟑螂鬚的頭
我應該好好的去光顧翁醫生的...









在等待油頭醫生替之前的病患治療的時刻
一名婦女抱著小孩拿著一大袋餅走進來
就往油頭醫生和那群不知所謂的護士方向
婦女說
阿-----你們要不要吃阿
很好吃捏
拿一個拿一個來吼







什麼東西阿
躺在那的病患都要哭了吧
醫生和護士怎個很閒話家常
醫生還一直說他頭很暈
頭很暈不要給我拿儀器在使用!









等的幾分鐘終於換我了
醫生還是說他頭很暈頭很痛
邊說邊叫我躺著
邊叫我躺著邊害護士閒話家常
拜託來個人安撫我的情緒好嗎!!!!!!!











還有櫃檯的護士小姐
感覺一直懷疑我偷別人的健保卡
還有感覺我是太妹
還問我有沒有懷孕
吸口水壓到我鼻子很驚恐的跟我解釋
我看起來很乖巧阿!
















雖然醬
還是速戰速決的安全結束
比遇到時姐姐還慌張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