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1:09:26阿剖

該怎麼辦

X男 暴龍 胖虎

這3個人.....

我好累喔

到底怎麼了

一個接著一個

我到底喜歡誰

到底.....該喜歡誰

是真的喜歡 還是純粹朋友

這是什麼跟什麼阿?

放個假就依依不捨

這不像平常的我

難道.....

這就是我轉移目標的方式

"來者不拒"
對X男

星期五被他看了一眼

我想

他知道我對他的感覺吧

從沒對別班的男生產生好感

這一次

我不知該怎麼說

從聽萱在討論而注意到他

到現在...

開始望著他的背影

那種感覺

我不懂

不算喜歡

也談不上厭惡

淡淡淡...

淡到可有可無

卻會無時無刻注意他

這又是種喜歡嗎?

而暴龍

他真的好...體貼

也許是位子的關係

互相照應吧

看他和女生在打鬧

心就揪成一團

但他的外表

就不像會體貼女生的感覺==

看他屌而郎當的模樣

卻很認真的看書

感覺好像看到...許XX

理化不懂

他教我

有問題

找他準沒錯

但對我卻.....

採取一點短距離

是喜歡嗎?

放假了

有點想他...

想他和老師對槓

想他和朋友在打打哈哈

想他...對我的好

但同班

只能好好當個朋友

畢竟

有些話還是不要說破好了

胖虎

我真的不敢說我忘了

因為

我根本不知對他還存有什麼感覺

也許真的快忘了

但聽到姿說他還想跟我連絡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是友還是其他

我不敢想

太恐怖了

只想當個愛情絕緣體!!

上一篇: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