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3:16:04阿剖

♥重生啦!!

☆今天12月27日
本人吳阿剖~重生啦!
歷經一連串的事後
雖才剛考完讓人幹聲連連的英文複習考
也不知此刻的我是否神經有接好
但我還是決定重生啦!!

←←←←←←←←←←←←←←←←←←←←←←←←←←←←←←←←←←←

因為我那最敬愛a網路公司倒閉
導致我那條視如比生命線還重要的網路線被喀嚓掉
迫使我度過2個多月生不如死的生活==”
馬抖~它還是接回來了!!

→→→→→→→→→→→→→→→→→→→→→→→→→→→→→→→→→→→

這兩個月
經過了很多事
像是失戀了好幾次 對象還是同一個人<胖虎==+>
帶違禁品被導ㄟ抓包還跟導ㄟ槓上
全班和愛滋俊<本校的狗屁教官>嗆聲
及發燒燒了3天,到現在還在燒<此ㄕㄠ非彼ㄕㄠ>
但素現在抖我 已經長大囉<心智而已>”< >
至少在今年的年底改變不少!
以後.....就是愛情絕緣體啦>ˇ<
別笑我傻 至少我爽
約束自己的100天就快到了.....
到時候就放手...完成愛情絕緣體的夢想不遠啦
姿欣達令~SORRY!!
我們還是當姊妹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