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9:47:32小M

七夕情人節

這次的情人節

依然是情侶檔原班人馬一起度過

由於下午真的太熱了

所以我們就先三對分開過!!晚上花雕雞見

阿鼠情侶呢

她們好像是去威秀玩了一個下午

而且還買了驚喜給我們!!!

真的很開心

她還記得我很想要那朵 芙撈薾

不管怎樣 那都是一股感動阿!!!

ㄏㄏ

謝謝阿鼠

然後猴猴情侶們則是去西門吃冰是吧!!!

那我們呢...!!!

我們在家做鬆餅= =”

而且我去麵包店跟他買奶油

老闆娘一直說50圓很少

可是我就是要很少呀!!!

所以我買了50圓!!!結果根本就太多吃不完

所以我連剛剛吃芒果都跟鮮奶油一起吃

晚上花雕雞...!!

就在我們6個人聚在一起的時候

阿鼠拿出了我跟猴猴的情人節禮物

可愛芙撈爾出來啦

哈哈哈!!好可愛

想當年 我跟她走在西門

我們就很想買...但是就很猶豫阿

所以我們就說100圓我們就買

結果竟然是為了一支要99圓 不是100圓而不買= =”

哈哈 想起來就好北濫

花雕雞

真的好好吃喔!!鮮嫩好味道

不過菜不多!!!如果是吃到飽我就會很想一直去

吃完以後 才知道原來外面 很多人在排隊

速速離開...

我們去了紀念國父的地方!!!

嗯!!!就很白吃的過完今天啦!!!!!




上一篇:翻滾吧!白沙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