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3:59:23小M

那塊地 種滿了草莓

今天一早 大夥兒在舞蹈教室準備後 出發至縣政府

才剛到 才剛看到阿關

什麼...主持人在說"歡迎致理技術學院帶來的表演"

整個用衝的

結果咧 根本就還沒到我們

今天我們去看舞展場地 整個好大 好高級 超漂亮的

而且 

我最喜歡 1、2樓

更衣室 化妝的地方 超屌的 超高級 還有貴賓室

私人化妝室 屌斃了...

而且都很新 裝潢的很漂亮

晚上練舞 只有4個人...

莫名的空虛 還好 睿睿他們來陪我們

我是肚子又餓 又想吐

我中午也沒吃

那我到底是要吃 還是要吐

所謂的兩難...

晚上 我跟阿ㄉㄟˊ去一個很奇妙的公園

沒去過...

然後要走掉的時候

我們看到一隻老鼠跟一隻青蛙的搏鬥

老鼠猛烈的咬著青蛙 青蛙一直掙扎

跳遠 卻又被老鼠抓住

我第一次看到會跳的老鼠 他前世一定是青蛙

而且他也被老鼠吃 埃 一命還一命

冤冤相報何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