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23:38:23小M

初二 阿姨家

初二我媽 我 姊 去阿姨家玩

嗯...麻將 牌 18辣 還有 唱歌

什麼都沒唱到

映像深刻 就是 

非常女 追追追 歡喜就好 一翦梅 男人情女人心

痾....

所以 我負責一值拿東西進去給他們吃 還有負責吃

回家後

看鬼娃也有種2[就是他們的小孩][超級難看]


晚上 不知道要幹麻 就跟姊姊還有表妹[表姊的女兒,痾 不叫表妹]

去找那種快炒="= 額 整個很鄉土...

哈哈

凌晨 就看

小姐好白[你們想說 怎麼那麼老的片子嗎?別忘了 我是美玲]

看到3點多阿

然後隔天早上7點30起床了="=

我幹麻那麼早起來阿

因為我們去看 翡翠森林 狼與羊

額 超感動搭 那隻羊很可愛

再來ㄋ 原本以為要回家了

可是阿姨打來說 我媽又去她那了

[第一天晚上我媽就回家了 因為第二天早上要拜拜]

痾...我媽她很ㄉㄟˋ= ="

然後 又猛打麻將

結果 又去租片

這兩天看了5部 還有一部沒有看 因為那是表弟要租的

叫做 

我們這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