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9:25:48愛自由

情慾

久久不見的我和妳
總覺得我心中有種陌生感

好像熱絡不起來
不敢抱著妳
不敢親吻妳
每次跟你見面的我總是如此

那天晚上的我情慾高漲
卻不敢靠近妳
因為我感覺的出來你不想要
可是我不死心

聽到妳的答案時
心中混合著怨氣及慾望

走出房門進到電腦房
打開電腦螢幕上網
無法使火山爆發的我冷靜
只好在紙上寫出心中對妳的怨懟
寫完後放入抽屜

準備起床之後偷偷塞在妳的包包
但我沒有這麼做

因為妳老公我是個極度壓抑的人
還在忍昨晚情慾怒氣
還必須裝作ㄧ切都沒事
不想跟你吵架
就為了這件事
雖然它在我心中很重要
是我感情的調劑
但克制壓抑的我還沒有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