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00:30:43Tiffy Chen

記憶


也許現在 我不會在回到以前那樣的懦弱了
也許在未來 我可以走得更有信心感到驕傲

可能是我的貪婪  如果
 想回到以前的自己 只是想在打出一次以前生活的文章
說的對 情緒的確很難記得住

但是  心境變了 想法變了  一切都變了
或許以前的自己想要獲得的是幸福希望但是不敢去妄想
所以絕口不提

絕對得幸福
不是依靠任何的外緣  而是在自己本身
如何使用自己的生命在這一生
如何超越如何挑戰
我以前絕對沒有那麼聰明 現在也是如此
還好我很有福運

以前 我像個機器人一樣
每天起床 上學 回家  睡覺
變得一個形式化  我只是跟著這個宇宙社會所進行的
在這樣的生活中遇到挫折
我悲傷 我鄙視 我贈恨

然而 又如何?
不懂得反省 沒有自信 沒有勇氣
到底  自己了解自己多少
我是甚麼樣的人  自己手中有多少自己的拼圖
不是個十全十美的人  但是有優點有缺點
卻還是不了解

以前 跟著爸爸說的算命師走著
我真的想要讀的事法律係嗎?那真的事我想要的嗎?
還是只是為了要去負荷找了好多藉口來搪塞
浪費了一年得學費  當個上班族後 才知道賺錢不容易
存錢更是難



才知道 一個新的目標
儘管是突然出現 偶然的發現 都要去嘗試
現在一切都要靠自己  在那樣的挑戰中去超越
我想那是最難能可貴的體驗吧!

池田先生說過"年輕的時候就是要多買點苦來吃"
我想我要抱持的 是感謝在19歲之前的生活吧
每個人或許都有自己難過的地方
但是就是因為吃了苦 才可以體會別人的痛苦

雖然是離題了!不過管他的!!
幹嘛要老是故弄虛懸自己咧!?
活得開心自在不是比較快樂嗎=_=a
所以...


我要成為一顆幸福的小太陽





最後秀上我的一隻美腿!!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