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6:51:05`, ° 李居樺¯◆

自嘆的感動,

晚到的幸福
被冷風帶走

不停留的時間
被夢壹壹吞噬了

你給我的承諾 壹壹被打破
你給的感動 壹壹丟在腦後
現在的我 真的心碎了

望著鏡子裡的我
壹臉依依不捨

要怎麼不淚流
請你交交我
讓我往後更好過

你給的溫柔 我不曾忘過
你給的真心 我不曾丟過
而現在的我們 只是種無謂的衝動
要怎麼從新定義
讓愛情的觀點更透徹 OH,,,
請你交交我

(副歌)
你給我的承諾 壹壹被打破
你給的感動 壹壹丟在腦後
現在的我 真的心碎了


望著鏡子裡的我
壹臉依依不捨

要怎麼不淚流
請你交交我
讓我往後更好過

你給的溫柔 我不曾忘過
你給的真心 我不曾丟過
而現在的我們 只是種無謂的衝動
要怎麼從新定義
讓愛情的觀點更透徹 OH,,,
請你交交我

上一篇:喔,被點了

下一篇:荒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