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04:17:24笑點先生

爆爆




照片怎麼跟現在本人差這麼多阿到底





明天四月九號我就要回去大陸上班了

好久沒打報台了

上一次登入時因該一個世紀前了吧


我發現在大陸我不能打報台可是回到台灣我也不想

因為打報台就會想到難過的是就會想到要跟張芳郡分開

所以我選擇在回去的前一天的凌晨打

因為好凡因為睡不著因為好多是因為林老師


我變好胖不過這不是重點我會努力減肥



這次回來台灣待了一個月

很開心沒錯

但是該來的還是一定要面對

逃避就太機八了


我不想當一個訊咖

依樣阿  但是我越來越堅強了

這次回來台灣讓我新發現新體驗了許多事情

朋友 張芳俊 家人都有


我一值在改變我卻都沒有發現也找不到時間

我好像知道又卻不知道我需要的是甚麼


真的是該成熟長大了

從我發現的那一刻起我就告訴自己

好好珍惜好好珍惜張芳郡我愛他我愛她我愛她

我不隻到我在打神麼鳥文章

因為我情緒目前就是現在很複雜

埃凡耶



張芳郡麻煩在我離開台灣的這兩個月不要搞壞自己的身體

早睡早起有時間就多休息記得照常吃飯天氣冷穿外套

不可以亂花錢

妳在我心裡


是最美的

任何外來加上的裝飾品都是多餘的

我不知道我說這麼噁心的話幹麻

我只知道我現在好想告訴你這些

因為我怕我沒機會說因為我可能再你面前說不出口吧


我好喜歡跟你一起睡覺不是因為我很貪稅

是因為我好喜歡你躺在我的少上我從上面看你你抬頭的樣子

你會很安靜的睜大眼睛看我然後裝可愛

我好喜歡  真的好喜歡


我想我董我要的是神麼了


妳安靜的時候  真的好美




乖乖乖的乖乖的要乖乖的知不知道

你就跟香琴一樣

但是我不是江直樹

我不是個天才也很沒用


可是我很認真我很努力我很拼命董不懂我在說神麼


我有點歇斯底里亂打文章但是我想因該就是這樣表達了



妳是可愛小姐妳是爆爆我最喜歡妳我不會遲到我會做早餐

騎車的時候整個趴在我身上也沒有關係

我愛妳張芳郡



照顧好自己

我要的是神麼

知道嗎










上一篇:妳不會裝可愛

下一篇:

笑點先生 2008-04-07 17:06:59

白目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