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2 01:02:34尚未設定

鬼束式的純真

喜歡鬼束千尋,她的音樂是潛能的「無意識」
曲風,隱藏深悲與詩般的詞境,
有種「求贖」般的銀鈴悅耳包容魔力:

你的謾罵
太過美麗讓我背後不寒而慄...

將踐踏過的東西復原,
令我感到深深疲倦…

如果不足夠的話,
那就去追尋吧!
然後我就會獲得救贖...

鬼束千尋/純真

這世界太詭異,
生命又太深奧…
而原我,
卻只有一片微弱的氣息,
茍存在自我的孤寂中…

不想帶有任何一絲繁瑣的揣測,
也無力了解這秒與下秒之間的改變,
於是,學會了鬼束式的純真,
面對生命無可奈何的純真…

開始習慣冷眼旁觀,
往來的過客人潮…
逐漸對人類的言語失聰…
對人性的需求陌生…

只有回歸與野地的生命相遇,
才能釋放原我的信任…
一種來自天堂的純真信任!
永遠不需承諾也不會改變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