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7:12:17I ’ M 天才

▪ ▫♥ 法克好依嗲



整個晚上我快痛死了
女生真的很麻煩



才一個月沒來
這個月的這夜晚
沒睡
整晚沒睡



他媽的痛死我了幹
吃了兩包止痛藥
跟你說
那藥局醫生騙人的

靠盃真他娘的有用
又折磨我最後的力氣
後來是痛到稅著诶錯
阿罵的勒
我只睡一個小時
後來是我可愛的娘去幫我買止痛藥


法克


藥效兩個小時才開始
終於不痛了
謝天謝地

上班時
說真的
一度要昏倒

我ㄍㄥ住了
因為我也不能回家



誰叫我是做那該死的統一超商
沒有所謂的請假
只有那可笑的代班



我好想對我可愛的娘說一句
謝謝您:)

我也想再說一句
我為什麼是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