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6:54:27I ’ M 天才

▪ ▫♥   taLKing

主角: 小江.天才






吼..你很北七捏!!
這對話真的很北七
不想看的請回上一頁

*,, 小江///ˇ : 我有看錯嗎 你會上限??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c8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 偷用我照片!!!!>口<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 看什麼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 幹什麼><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 一直打錯
*,, 小江///ˇ : 我跟我朋友在玩
*,, 小江///ˇ : 我攬ㄉ上限 有一ㄍ白目女生一直鬧
*,, 小江///ˇ : 我要回家ㄌ 我一天沒睡ㄌ 掰掰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 ˊˋ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 別把我賣掉嘿=ˇ=
*,, 小江///ˇ : 怎ㄌ
*,, 小江///ˇ : = =
*,, 小江///ˇ : 我哪捨得 對部隊 哈哈
*,, 小江///ˇ : ˊ正想換另一ㄍ女生 哈哈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 你撞到噢
*,, 小江///ˇ : 怎ㄌ??
*,, 小江///ˇ  : 說我撞到= =
*,, 小江///ˇ : 我要回家ㄌ 睡覺ㄌ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 吼 哩係北七噢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 你感把我賣掉我就把你踢到月球

[省略]





*,, 小江///ˇ: = =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你不是天才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你又不是江直樹
*,, 小江///ˇ: 唷罵髒化摟
*,, 小江///ˇ: = =
*,, 小江///ˇ: 不好笑好嘛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那是壯聲詞
*,, 小江///ˇ: 妳ㄉ氣質 都不見ㄌ 會罵髒話ㄌ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哈 其實我也覺得還好
*,, 小江///ˇ: 我看錯妳ㄌ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唉優唉優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我本來就很有氣質了
*,, 小江///ˇ: 我已為你不會賣髒話勒
*,, 小江///ˇ: 哀~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我有罵髒話嗎?!
*,, 小江///ˇ: 靠~~~~~~~~~~~~~~~~~~~~~~~~~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你家拉ㄎ一就不會罵噢
*,, 小江///ˇ: 那不是我家ㄉ 不是跟你說過ㄌ
*,, 小江///ˇ: 雖然她主動打電話給我 哈哈 還說 不會在打給我ㄌ 還真善變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是噢
*,, 小江///ˇ: 我先下ㄌ 掰掰
*,, 小江///ˇ: 嗯嗯
*,, 小江///ˇ: 女生都一樣
*,, 小江///ˇ: 哈哈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現在的女孩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吼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嘿對 就這樣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掰 ..
*,, 小江///ˇ: 你也是
*,, 小江///ˇ: 哈哈
*,, 小江///ˇ: 掰掰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我女人耶
*,, 小江///ˇ: 啥??
*,, 小江///ˇ: 妳女人?
*,, 小江///ˇ: 啥意識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你有障礙噢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我不是女孩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哈哈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好喇
*,, 小江///ˇ: 你不是難ㄉ嗎??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妳趕快去死一死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我是女人=ˇ=
*,, 小江///ˇ: 男人
*,, 小江///ˇ: 善變ㄉ女人 就降 掰掰
*,, 小江///ˇ: 哈哈
*,, 小江///ˇ: 開玩笑ㄉ
*,, 小江///ˇ: 我真ㄉ要回家ㄌ 掰掰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吼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嘿對 掰 ..
*,, 小江///ˇ: 天氣冷ㄌ 多穿衣服嘿
襪靠[!]*諾貝爾天才得主: 呵 謝謝你的姬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