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4:27:49x布丁x

好久

最近在上班...好久好久沒上來了!!

今天突然想到!!上來發現字都不會打了= =!!哈哈

話說前幾天

我背著吉他正要去同事家彈

順路去看一下醫生!!因為感冒好久沒好!!

醫生看了就說...恩喉嚨還滿紅的..

看你背著吉他

最近有唱歌媽??

我說!!有阿!!

因為前幾天有聚餐...有唱到幾首

然後!!他跟我說!!

自己要保養好喉嚨..嗓子壞了沒人能負責..

不要到時嗓子毀了就愈哭無淚了..

旁邊的護士還在給我竊笑

當時覺得沒什麼..

可是回家仔細想想!!

要是我失去唱歌這個跟音樂溝通的方式...

我可能會一頭撞牆死了...

所以隔天上班我帶了口罩...

......

我不要不能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