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0:31:38〃 布 丁 北 鼻 〃

+ o虛 , 我 想 對 你 說 +

To:我最親愛的寶貝,憨冬冬..

我想對你說,
認識你是最我不後悔的事情..
我們一開始也是經過很多風雨的,
不免俗的有爭吵有冷戰還有更多我的 [ 失誤 ]。

我的失誤就是我太脫線和白ㄔ了,
我想你一輩子都不會忘的就是, 【 火車站事件 】巴..
那真的很爆笑 = =

國中三年,回憶好多好多,
最開心的是四劍客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瘋狂...
雖然o臭跟阿貓,咪有跟我們一起讀了,
但心卻是與我們同在..[ 疑,真的嗎= = ]

我們也是差一滴滴,就不能一起讀了,
好險好險,千均一髮,又要同班三年了!!!!!
真是陰魂不散阿...[ 你或許有千百個不願意.. ]

pic----* 我的陰魂不散好夥伴,永遠麻吉。
你是真的很可愛,但也太白ㄔ了,表情是豐富了點,
常被你的誇張表情,逗的哈哈大笑!!!!

在感情的路上,你我或許都只是個小孩..
離幸福得路,還要走好長好長一段路..但,要一起加油噢!!!!

但,最想說的,還是,
『  有   你   真   好  』


在未來的好多好多日子裡,
我們得友誼一定會一直一直下去.....

一輩子的朋友: 雅雯 、 芳菱 。

pic-----* 親手製作卡片背面,純手工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