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6:57:10〃 布 丁 北 鼻 〃

+ 最 美 的 謊 言 , 是 承 諾 +

我看到和聽到了,
我知道你們還是在一起的‧‧

明明放下了阿,
明明不愛了阿,
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是,感到在乎(?)

收拾好心情,整理好思緒,
我明白這樣的悲傷不會太久,
只是,無法接受;
接受在我心理早已承認的,
你和她還是幸福的。

如果你那麼愛她,當初就不該跟我說,
那些曾以為可以實現的『 承諾 』,
不會兌現的承諾,像謊言一樣,我卻依然傻傻相信。

不該說會愛我,到我們看見彼此的白髮...
不該牽我的手,說一起去看最美的星星...

我更不該這樣,想你!!!!!
夠了,認清了事實,就該徹底忘記你,我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