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8:48:28〃 布 丁 北 鼻 〃

+ 感 情 +

今天抗到雅芳寶貝哭了..
還是因為感情因素..
哎,愛丟卡慘係,真的是一點也咪錯嘎>m<

其實,感情不就是這樣嗎,多一點信任跟包容..
想開點,不要幻想一大堆..
有時候想太多,只是讓自己困擾,也是於事無補的!!!!

看她這樣傷心,還是因為第三者,哎..
讓我想到過去的我,過去深深愛你、放不開的我,
想到的...還是你,
讓我傷透心,放在心理的,你。


經歷過考驗的愛情,才是長久的;

用淚水換來的愛情,是最珍惜的;

用心碎得來的愛情,是最不捨的;

用我所有的心,所有的力,換來的你,

  是 最 寶 貝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