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15:59:11 ︴布丁╭★

『 感情線 』

  原來
     感情不是誰說了算
  原來
     是我一直牽絆著你
  從以前到現在
     不知道經過了幾百個日子
  


  我給你的
     是多到不能再多的任性
  你給我的
     卻是無止盡的包容



  如果感情是一條看不見的線
     牽引著你我的心
  我是應該要擁抱你
     還是就此剪斷這條線 ?



  也許我不應該給你任何一點期待
     讓我們又不小心走到了這一步



  也許是我太害怕寂寞
     卻缺少了你的安慰



  是因為距離的遙遠
     還是心的不誠實





  這樣的我們

          真的可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