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17:36:06 ︴布丁╭★

『 情緒 』

其實
我不像別人看到的那麼堅強
其實
我也不是每天都可以那麼高興
我也是有情緒的
我會哭
我也會累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委屈
我要跟誰說 ?
滿肚子都是難過
眼淚停不下來
悲傷的情緒
說不出的委屈
搞得整個人都快要炸ˋ掉了
只能讓音樂
不斷打擊不該有的心情
我到底要說什麼
連我自己都搞不懂了
其實
他們都不了解我的吧
開學的時候
要寫自傳ˋ
有一個問題說
『 家裡最了解你的是誰 ? 』
我卻想不到任何一個人
拿起筆就想寫
『 沒有人 』
阿~~~
難過到快要瘋掉了
不想讓任何人因為我的難過而難過
所以就算有一大堆情緒
還是要很開心
很開心
然後一個人
吞噬著自己的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