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21:21:40★小孩☆

跳跳虎

↑跳跳虎"

也就是


我三度

所扮演滴 人偶裝

第一次在 動物園穿" 牛"

第二次在校慶穿" 牛"

第三次在畢典 穿"跳跳虎"

可愛> ˇ <"~



今天八點多抵達系辦"


也沒事"

就等到ˋ九點"

才開始工作"*(我的工作就是穿跳跳虎"~


才半小左右

就結束拉=ˇ=*(我們的工作)


回到系辦"

開始吃零食拉

好吃D"
吃了好多ˋ

我這隻跳跳虎"

從頭吃到尾~"
嘴巴沒停過

哇哈哈~"


快十點

虎克說請整天公假"

毛怪拼經濟去"~
松鼠 回家ˋ
*(好像)

閎凱去士林找盈州打咖"~


我們幾個*(黑肥ˋ家逸 ˋ阿輝 ˋ新樂園)

就去圖資看"奪魂鋸五"~

中午ˇ討論去哪

最後決定去
士林"打保齡球"


*(我ˇ技術好差=ˋ=")

三局丟了ˋ

十次以上的洗溝= ="~

還可以連續 三~四次的洗溝"~

哈哈"

時間還早"
就去玩其他的遊樂設施"D

*(吊娃娃等等")

四點左右"D
去吃了個小火鍋~"D


阿輝 家逸 就回宿舍了ˋ

黑肥ˋ去找女友"D

我就回家啦~"D

上一篇:垃圾場!?

下一篇:唱歌囉